首页 » 品牌 >

骑自行车的人说,红色点亮了血腥的障碍

2020-05-27 18:45:41来源:

布鲁斯没有为其他骑自行车者提供建议或试图树立潮流,但他是诚实的。

这位72岁的退休人员说,他已经骑过许多红灯,并且安全地骑着马。

布鲁斯(谁不想留下自己的姓氏)本周联系了《时代报》,解释了为什么骑自行车时他经常不停在红灯前–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有6.9%的自行车骑手闯红灯。

他说:“我并不是说人们不应该忽视红灯,我只是说我认为他们是一个血腥的障碍。”

他说:“我认为你必须有法律,必须遵守法律,但每个人都会违反法律,而驾驶员对自行车骑手如此脏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们做不到。”

他说:“如果周围没有东西,就会发现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摩托车经过红灯。”

居住在南墨尔本的布鲁斯说,在南岸从艺术中心到蒙塔古街的城市之路上,“我估计两公里内大约有十到十二个(灯光)”。

从霍巴特(Hobart)到朗塞斯顿(Launceston)以及从墨尔本(Melbourne)到莱克斯恩特伦斯(Lakes Entrance)比赛的50年骑自行车老兵说,他对待红灯没有什么不同,可以停止标志。

他说:“我看不到,因为它只是一个交通信号灯,而不仅仅是停车标志。”

骑自行车穿过红灯的骑自行车者将面临299美元的罚款,而Bruce尚未收到罚款。

布鲁斯说,当一个人独自在十字路口时,骑车人经常很难踩下交通信号灯传感器。

“我不想坐在路中间去尝试绊倒东西以获取绿灯。我的意思是,这是路中间的最糟糕的地方。

根据VicRoads的说法,道路的中间是骑自行车者最有可能触发光信号的确切区域。

VicRoads的Steve Bean说,自行车通过检测自行车中的黑色金属来触发交通信号。

他说:“感应环路检测器用于检测车辆,包括交通信号灯处的自行车……当诸如自行车之类的金属物体经过检测器时,它将对接收器产生电荷,从而记录自行车的存在。”

他说:“由于自行车所含金属比其他车辆少,因此要被交通信号灯检测到,它们应直接位于灵敏度最高的区域上方,而该区域往往是车道的中心。”

他说,碳纤维或合金自行车“通常可以检测到,因为它们仍然保留了一些金属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