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维克在火车道口处以更高的罚款

2020-06-01 09:45:40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对因致命撞车而未能在平交道口停车的驾驶员处以更高的罚款。

未能在火车过站处停车或让路的人士将被罚款$ 430,并减少4点。

当火车驶近,动臂闸降下且照明灯工作时,进入交叉口时将受到同样的处罚,而当超出的道路被阻塞时,将进入交叉口。

运输部长林恩·科斯基说,采取了更严厉的处罚措施,以帮助减少平交道口的事故并补充其他安全变化,包括降低速度限制,隆隆地带和警告标志。

科斯基女士说:“政府和社区一样,对我们平交道口发生的事件数量感到关切,并决心使它们尽可能安全。”

去年6月,一辆卡车在维多利亚州北部的Kerang附近撞上V / Line旅客列车时,有1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此后,在复活节的星期一,在维多利亚州乡村地区,有六人在交叉路口事故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对母女,他们的汽车在吉朗附近的摩德瓦勒撞上了火车。

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们是25名在维多利亚州过境点的与汽车相关的撞车事故中死亡的人。

同期,又有14名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在火车道口被火车撞死,这使维多利亚州成为澳大利亚平交道口事故的最差记录。

同时,政府还禁止在危险情况以外的任何其他条件下使用汽车雾灯。

道路部长蒂姆·帕拉斯(Tim Pallas)表示,在正常情况下使用的雾灯可能会造成眩光并影响其他驾驶员的视野。

罚款为$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