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变革浪潮告别脉冲星

2020-05-31 19:46:43来源:

日产汽车将在明年停产其最古老,最著名的铭牌之一-脉冲星(Pulsar),因为它被迫为其新小型车采用全球Tiida名称。

自从25年前以Datsun出售该车型以来,它就一直引起澳大利亚小型车购买者的关注,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日产澳大利亚本周宣布,该替代车型将采用日本绰号,以帮助重新定位该车型。公司对小型车至关重要的希望。日产汽车表示,没有计划复活脉冲星徽章。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nya Hannya表示:“我们已决定使用Tiida。“没有计划(将来再次使用Pulsar)。我们将以Tiida的全球名称启动它。我们认为Tiida更好地反映了汽车的个性。”

可以说,ida达(发音为tee-da)不会像它所取代的脉冲星那样轻易地滚落舌头;它显然来自“潮汐”一词,而在日本的部分地区也意为“太阳”。

上周宣布三菱将其新的大型汽车命名为380时,Pulsar的名称有所下降,这是在激发一些欧洲传统并重申该汽车的3.8升V6发动机方面的倾向。其他带有名称编号的本地制造的汽车数量很少,包括Leyland P76和Datsun 200B模型。

就在去年,福特因重新定位的福克斯(Focus)而取消了其雷射公司(Laser),这在销售上从未接近雷射公司。

然而,马自达获得了一项命名上的成功,马自达放弃了其长期使用的121、323和626徽章,取而代之的是2、3和6。它的工作并帮助强调了公司的转变。

日产汽车对Tiida的希望与之相似,计划将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车重新定位为蓬勃发展的小型车市场的高级参与者。

相关内容日产Pulsar

预计明年2月将在经销商处发售,Tiida有望与Holden Astra,Ford Focus和Mazda3等价格竞争。

与Clio和Renault设计主题共享基础-Renault拥有Nissan-这款新车的内饰更加高档,并且据称可显着改善驾驶性能。

引入Tiida是日产公司推动汽车尽快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一部分,这是在未来四年内将销量翻番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它可能是多达14种新车型的开端,这些新车型旨在增强日产的势不可挡的乘用车系列,其中包括老化的Pulsar,Maxima尊贵型汽车和运动型350Z。

下个月,第一个到货的是Murano越野车,旨在成为一种运动型越野车。

穆拉诺的到来是在本地发布崎the不平的新探路者数周之后开始的,该探路者售价为$ 44,990,可选择2.5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或198 kW 4.0升V6。Murano的价格为51,990美元,跨越了由福特领地和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主导的家庭越野车市场以及由雷克萨斯RX330所占据的豪华市场。

凭借独立的悬架和类似汽车的支撑,Murano被推销为日产的首款轻型越野车。它获得了该公司的All Mode 4WD系统的版本,该系统允许通过仪表板上的旋钮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

它具有所有基本设备,包括大量的电动操作装置,巡航控制系统,合金轮毂和Bose音响系统,以及更白的氙气大灯。防抱死制动系统和通过侧面和侧面帘式安全气囊相连的前部安全气囊以及可帮助控制滑行的稳定系统,也充分满足了安全性。

在蓬松的发动机罩下方是运动型350Z的3.5升V6版本,该发动机以Murano的幌子提供无铅优质动力172 kW。它通过名为Xtronic的CVT(无级变速器)驱动,可无级变速。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其他可能的候选产品包括备受期待的运动型GT-R的复兴,旨在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保时捷出色的性能。

也不要排除Skyline铭牌的回归,这可能会给日产提供后驱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