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南威尔士州电费和水费上涨

2020-06-01 08:45:35来源:

自7月1日起,新南威尔士州将实施电费和水费的急剧上涨,出租车的成本上升,超速的记名规则的更改以及严格的新禁烟措施。

新财政年度的开始给州居民带来了新的收费和法律变化。

家庭可以预期多支付约20%的电费,平均每位客户每周要多花$ 3.50至$ 3.92。

增长归因于该州不断增长的供电成本。

雪上加霜的是,悉尼的水费也在不断上涨,每年增加约90澳元。

在其他方面的增加中,在全州范围内搭上落旗的出租车要花10美分,而路程费率,等待时间和订票费则要增加。

悉尼,纽卡斯尔,卧龙岗,中央海岸和蓝山山脉的游客每次旅行将额外支付87美分。

乡村地区的出租车司机将为他们的旅程多支付68美分。

那些选择开车的人将不得不应付停车费用的增加。

悉尼中央商务区和北悉尼的路外非住宅停车位的征税从每年950美元跃升至2,000美元,其他商业中心的停车费也在增加。

但是,情况会有所下降-驾车者以超出限速10 km / h或以下的速度行驶而丢失的记分。他们现在将只损失1分,而不是3分。

但是,那些以11km / h到20km / h的速度行驶的人仍将失去3分,而那些以21km / h到30km / h的速度行驶的人将失去4分,而以31km / h到45km / h的速度行驶的人将失去5分,并被禁赛三个月,那些时速超过45公里的人将失去6分,并被禁赛六个月。

严厉的新反吸烟措施也将在星期三生效,包括一项新的违反规定,即在有儿童在场时吸烟。

任何人若在载有16岁以下乘客的车辆上吸烟,将被处以250美元的现场罚款。

此外,现在还要求零售商将所有烟草存放在看不见的地方。

但是,尽管这项新法律将于7月1日生效,但雇用50名以上员工的商店要遵守6个月,而较小的零售商则要遵守12个月。

对广告烟草产品或在没有健康警告的情况下出售烟草产品的人的罚款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