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尔顿工程师回顾开发FX

2020-06-01 09:45:38来源:

可以肯定的是,杰克·罗恩斯利(Jack Rawnsley)在他97年的发展中看到了澳大利亚汽车业的许多发展。

但是他只对一种汽车模型有感性的眼睛-GM Holden的48-215,后来被称为FX-Rawnsley先生在1940年代后期帮助开发了该模型。

48-215号轿车曾由时任总理本·奇弗利(Ben Chifley)形容为“美女”,1948年在公司位于墨尔本港的生产线下线后,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款本地开发的汽车。

正如退休工程师罗恩斯利先生周六指出的那样:那辆车“我生命的一部分”。

“这仍然是一个小美人,我几乎可以哭了-一切都变了。旧的48-215和FJ-所有旧车-很棒。

“澳大利亚汽车彻底改变了澳大利亚的技术。到那时为止,这是相当简单的驾驶。汽车都是从英格兰进口的,或者大多数是从美国进口的。

“直到我们建造了霍顿汽车之后,由于人们有能力买得起汽车,澳大利亚的汽车才开始流行起来。”

周六,通用汽车霍尔顿(GM Holden)纪念48-215成立60周年,罗恩斯利(Rawnsley)先生作为贵宾在公司Port Melbourne总部举行的聚会上。

自1948年以来,这家汽车巨头已生产了超过700万辆汽车,而在过去50年中,全球已有780,000辆GM Holden汽车出口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