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崩溃后,V8驱动程序有望正常运行

2020-06-01 07:45:38来源:

V8超级跑车驾驶员Paul Weel预计将在周五Bathurst 1000练习中发生严重事故后清除任何严重伤害。

29岁的韦尔(Weel)与奇异队(Team Kiwi Racing)车手克里斯·皮瑟(Chris Pither)发生碰撞后,必须从他的PWR霍顿(PWR Holden)中提取。

皮瑟(Pither)走开了,而韦尔(Weel)患上了下腰痛,为了预防起见,他被空运到Nepean医院。

不过,Pither和Weel将在周末不再参加比赛,两辆车都将遭受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在赛道的McPhillamy Park附近,当时Weel与安全屏障接触并侧滑到赛道上,Pither撞到了驾驶员的侧门。

福特的杰米·怀辛普(Jamie Whincup)和克雷格·朗兹(Craig Lowndes)在周五排位赛前创下了本时段最快的时间。

两人在周四的比赛中也是最快的,并且有望完成巴瑟斯特冠军的历史性帽子戏法。

Stone Brothers Racing的James Courtney和David Besnard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全猕猴桃对Jason Richards和Greg Mur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