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轻扫SUV

2020-06-01 07:46:45来源:

斯巴鲁在推出其最新的顶级S版森林人时推出了越野车的两轮驱动版本。当地老板尼克·希尔德(Nick Senior)告诉Drive,SUV的日益普及已经在入门级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不受欢迎的折扣,并表示该品牌不会卷入降价之战。“在过去的一两个十年中,我们必须处理的是建立一个类别,然后人们进入并拥挤该类别,” Senior说。他说:“传统上,大多数汽车都处于低端,这很丑陋。”他指的是最近通过提供妥协的包装以低价上市的汽车。日产的新型X-Trail 2WD(装有较小的2.0升发动机)和三菱的Outlander 2WD(其缺乏可能挽救生命的帘式安全气囊)等车辆的最新推出就是这种趋势不断增长的例证。看到制造商切割套件以降低价格。尽管在2010年紧凑型SUV领域出现了许多新车型,但斯巴鲁售出了创纪录的14,644名森林人(仅次于丰田的Rav4,后者在2010年也推出了两轮驱动车型,售出14,597辆),紧凑型SUV类别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一位资深人士称其为“鉴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缩小,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资深人士承认,买家正涌向人造轮驱动,但排除了任何打折的前轮或后轮驱动版本;确认斯巴鲁将坚持其全轮驱动理念,这有助于在澳大利亚树立品牌。“底盘”和“无人驾驶” [定价]现在在底端有更多竞争。因此,每个人都在这样做-我们将另辟the径。因此,新的S版森林人问世。注重性能的SUV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售价为51,990美元(不含上路费),与家庭预算的预算相去甚远。但高级表示,定价是建立对斯巴鲁多样化产品范围的更好认识的正确选择。他说:“更高的利润,更多的荣誉,更好的品牌形象-这是我们的理念。”“当每个人都“曲折”时,我们将“曲折”。我们将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因此,当它们在较低端混乱时,我们将在较高端抛出一些东西。

“这是我们未来的关键,做事不同,因为如果我们进入竞争激烈的市场,一切都在价格附近,那么对我们来说就没有太大的前途了。” Senior说。“因为有更大的预算更大的男孩会把我们赶出水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XT,现在我们拥有S版。S版让我们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从大型SUV,大型汽车,中型汽车进入紧凑型SUV,如果他们已经习惯了动力和运动型汽车, “不必像过去那样妥协,因为这里拥有强大的力量,这对他们来说具有运动性。”如果您对S-Edition名称的起源感到好奇,那么该名称就是全球产品阵容的一部分,Senior暗示这个新名称足够强大,可以创建一个新的子品牌,类似于WRX所做的。他说:“ S版是全球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原始的森林人涡轮增压器在日本和世界各地被称为S-Turbo。我们可能有点调皮,并没有真的认为S-Turbo会在澳大利亚市场引起共鸣,所以我们使用了GT-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拥有GT的市场。”

当被问及GT铭牌是否会更好地引起当地买家的共鸣时,资深人士断然回答:“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