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2 Tesla Roadster仅针对海外市场进行了更新

2020-06-07 08:46:45来源:

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全球绿色挑战赛中,特斯拉跑车目前以311英里的单次充电记录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距离。该品牌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拥有2100多种电动汽车,估计它们总共记录了约1800万英里的无汽油驾驶,从而使车辆本身实现了零排放。

当然,发电的方式本身就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特斯拉通信副总裁里卡多·雷耶斯说:“特斯拉敞篷跑车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也是唯一的一款:具有令人振奋的性能,零排放和漂亮外观的电动跑车。”“最新版本体现了特斯拉对不断改进的承诺。这些跑车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

现在,经过更新的Roadster拥有“独家”颜色供您选择,即带有协调内部装饰的Cosmic Black,Galactic Grey和Magma Orange。考虑到中欧和北欧的气候,后雪覆盖以及改进的电机和逆变器系统在恶劣天气下提供了更好的牵引力和操控性。

相比之下,空调系统已经升级,可以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干旱的干燥季节进行驾驶。增加了氙气大灯,以改善夜间的视野,新的挡风玻璃密封条使内部更加安静。如果电动机没有那么低声安静,则甚至不必担心。

通过为特斯拉IEC Type 2(Mennekes)移动连接器提供两种新型移动连接器,在欧洲和日本,充电已变得更快,更通用。首先,车主可以从欧洲常见的2型车站和商店充值。此外,J1772移动连接器可通过日本公共J1772充电站的快速发展基础设施进行充电。

最新的敞篷跑车现已在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上市,售完为止。怀着沉重的心情,我们看到了开拓性和富有远见的Roadster从美国的可用性中消失了。

全世界目前仍然只有2,100辆,随着当前车主的老化和转售这辆标志性跑车,它们作为21世纪早期EV的第一个也是最稀有的车型之一的价值只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才能升值。

随着特斯拉敞篷跑车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斯拉Model S铺路,我们正在观看历史上重要的时刻。您能告诉您的孙辈或曾孙辈您开过后工业时代的第一批电动敞篷跑车吗?希望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