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在商用货车市场上走向全球摊牌

2020-06-07 07:45:3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商用卡车业务在西半球一直被冠以其他名称,例如Freightliner,Western Star,Thomas和Orion巴士。福特一直在欧洲和亚洲销售各种型号的商用车,但目前正在全球化其车型线。

因此,现在有一家欧洲汽车巨头正在将其品牌推广到加拿大和美国,与此同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开始在全球各个市场上销售统一的商用货车。这意味着福特和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在全球摊牌中抢夺商用货车市场的份额。

根据《国家邮报》 12月10日的报道,梅赛德斯商用货车是欧洲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约占整个市场的18%。M-B制造Sprinter货车以及中型Vito和较小的Vario。它们中的后者是他们计划在大约两年内在加拿大出售的产品。

时机与下一代Vito同步,后者为后轮驱动卡车增加了全新的底盘和悬架。它配备有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北美地区可能会选择一个或两个版本。幸运的是,对于梅赛德斯而言,威霆(Vito)用途非常广泛,可以实现从送货卡车到工人运输的多种配置。

搬家的时机也与新设计的Vito恰好相吻合。该后轮驱动货车具有新的底盘和悬架。它由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北美可能会同时获得两者。可以配置这辆货车的数十种方式,从服务运输贸易到船员运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尚待观察的是,新型E-Cell Vito是否会为这家欧洲公司带来早期的优势。许多汽车专家预计,电动汽车的首次大规模征服将出现在城市运输车队中。梅赛德斯今年已经卖出了约400辆。凭借合理的价格点和一次充电可行驶80英里的范围,E-Cell Vito可能会成为最终的赢家。

同时,根据汽车趋势公司的艾里森·哈伍德今天发布的消息,福特最近在迪尔伯恩总部附近提供了商用车的简报和驾驶。他们宣布对其商业产品线进行了许多更改,其中包括警车,货车和涂装车辆。

福特正在逐步淘汰Econoline系列汽车,并将第七代全顺汽车带入美国。经过11亿美元的升级,Transit将在公司的堪萨斯城工厂内建造。

福特希望新货车比现有的E系列轻300磅,燃油经济性提高25%。新的全球版本的Transit将具有三种不同的车顶高度,并提供三种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它们分别是货车,底盘驾驶室或客运货车。买家可以选择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选项。

据报道,福特汽车正在其密歇根试验场为全顺汽车准备一个新的测试区域。艰难的耐用性测试将持续三个月,反复经历颠簸,坑洼甚至路缘石。本质上,Transit将通过E系列始终进行的相同检查。自1965年成立以来,全顺已在五大洲销售了超过600万辆汽车。

因此,您可以说,这两个全球参与者正在规模庞大的全球商用车市场上争夺生产线。

有人告诉我,当塔塔(Tata)决定是时候进入战局时,配乐将由恩尼奥·莫里科内(Ennio Morricone)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