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正式亮相2013年现代Genesis Coupe

2020-06-06 16:46:42来源:

现代汽车计划明年一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正式发布2013 Genesis Coupe,但间谍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各种各样的照片显示了新Genesis Coupe的外观以及这些间谍照片,这些照片几乎没有什么想像力,但右边显示了这些照片–看起来这些可能是即将出现在即将上市的公司中的正式照片2013现代Genesis Coupe的宣传册。

如右图所示,2013年现代Genesis Coupe将保留当前Genesis Coupe的整体形状,但前大灯和大型中央格栅开口得到了刷新。类似于我们在现代的阵容中看到的,包括新的Veloster。这款汽车仍然坐姿很低,保持了宽阔的姿态,同时新雕刻的引擎盖与新的前大灯和格栅配合使用,提供了清新的外观。第二张图片从背面显示了2013 Genesis Coupe,虽然没有太多变化,但我们可以看到,尾灯与当前的车型有很大不同,而下装饰板仍将容纳有角度的排气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毫无疑问,现代汽车旨在提供独特的外观,以及您是否喜欢或讨厌现代汽车系列的当前家族风格,都不能否认它具有侵略性和独特性。在这个行业中,有很多品牌提供的只是融入环境的模型,诸如2013 Hyundai Genesis Coupe之类的模型使用鲜明的造型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如果这确实是一种官方形象,那就是。

2013年现代Genesis Coupe尚无其他信息,但有消息称现代Veloster将获得1.6L Gamma发动机的新型涡轮增压版本,许多人希望Genesis Coupe的4缸涡轮增压选项能够为力量的提升,使自己与Veloster保持距离。当四缸发动机发生颠簸时,我们可以预期3.8升V6也将获得动力提升,因此带有V6发动机选装件的2013 Hyundai Genesis Coupe的输出可能会达到325马力。

请查看右侧的图片库,以更仔细地查看2013 Hyundai Genesis Coupe的两张新图片,并随时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所有行业新闻!

现代其他新闻:Rhys Millen为SEMAH带来5.0L动力的现代Genesis Coupe yundai Veloster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12 Hyundai Veloster被评为年度城市汽车运动紧凑型车成为现代汽车在SEMA 2011上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