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0款价格低于8,000美元的最佳二手车

2020-06-06 17:45:36来源:

我认识的人昨天告诉我他们与女友的购车经历。他们的朋友告诉推销员,她只有5,000美元的支出,他回答说:“过来,看着死囚牢房里的汽车。”当被问及为什么要给他们打电话时,他说他们都准备崩溃了。哎哟。当然,那里有可靠的二手车,但是要寻找哪辆很难。因此,凯利蓝皮书(KBB)的编辑汇总了他们的前十名精选。

“我们首先编译了所有二手车,其中包括2002年及以后的二手车,截至2011年12月,其Kelley Blue Book®零售价不到8,000美元,” Kelley Blue Book kbb.com执行编辑杰克·尼拉德(Jack R. Nerad)说。“然后,我们仔细核对了清单,并挑选了10辆二手车,它们在可靠性,多功能性和可取性方面具有最吸引人的组合,并着重记录。我们的候选清单中的车辆为当今精打细算的购车者提供了难以置信的价值。

虽然不能保证KBB建议的价格在您所在地区有给定的车辆,但有十种可供选择,您的赔率很好。这是他们的选择:

10.2008年起亚Rio,售价$ 7,895美元。编辑指出,这是他们购买的最新车,也就是说,它仍处于工厂保修期内。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的微型产品,那可能是您的不二之选。

9.2004福特Crown Victoria,售价为7,970美元,与起亚Rio相对的是福特停产的Crown Victoria轿车。有这么多警车是Crown Vics的原因。在成为收藏者的物品之前抢一把。

8.2003 Mazda Protege5,价格为$ 7,360KBB,编辑说这辆五门旅行车是日常驾驶的好选择,油耗很长,而且驾驶起来很有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7.2002 Toyota Tundra Standard Cab,售价为$ 5,925美元。如果您需要一辆全尺寸的皮卡车,那么这辆卡车结实耐用,性能可靠,而且,如果使用的话,它的操控性也不错。KBB表示:“借助其平稳耐用的V8发动机,二手Tundra将返回数千英尺的可靠里程。”

6.2003年福特Escape,售价7,560美元上榜的SUV,Escape相对紧凑,易于驾驶,同时还有大量的载货空间。难怪它如此受欢迎。

5.2004 Scion xA售价$ 7,805一辆经济型轿车,xA操控舒适且舒适。到处寻找可以满足您需求的选项,您的确可以得到很多。

4.2004 Pontiac Vibe价格为7,630美元这款紧凑型旅行车舒适,行驶里程长,可容纳乘客和货物。当然,这不是提高地位的SUV,但是它以合理的价格完成了工作。

3.2002 Toyota Corolla for $ 6,125KBB的编辑表示,Corolla始终如一,价格合理,可靠且舒适。价格也不错。

2.2002年的Infiniti G20,售价为5,965美元,KBB的编辑注意到,Sentra的高档版本比同等价格的同等车型具有更多的功能。他们的警告?您可能很难找到一个。

1.2004年本田思域(Honda Civic),售价7,970美元,这款紧凑型轿车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而驾驶仍然很有趣。KBB的编辑说:“如果您有24小时的时间和8,000美元的价格来购买一些新的车轮,那就去买最近的二手Civic,您可能会享受很多年的无故障运输。当然胜过在死囚牢房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