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推出Ram 1500警车

2020-06-06 16:45:39来源:

道奇(Dodge),雪佛兰(Chevrolet)和福特(Ford)都提供了最新的警用车辆,但是随着福特探险者(Ford Explorer)警用车辆的推出,克莱斯勒的公羊卡车品牌推出了其新的公羊1500驾驶室4x4特别服务包。Ram 1500特殊服务套件基于具有四轮驱动配置的最畅销Ram Crew驾驶室和功能强大的5.7L Hemi V8,后者装有100,000英里的火花塞和更大的机油冷却器,以应对更多的警察滥用行为工作。

Ram 1500警用卡车的这种发动机提供390马力,407lb-ft的扭矩和3.92的后轴比,因此尽管可以行驶在任何地方,但这款强大的警察皮卡车几乎可以在路上行驶任何加速器。在消费者级别Ram 1500上发现的标准5.7L Hemi还具有克莱斯勒的节油技术,包括多排量系统(MDS),因此,这种专用警车对于这种尺寸的车辆也应具有惊人的燃油经济性。该卡车还能够拖曳10,000磅并拖曳1,455磅,因此在不紧追时可以用作警察的通用车。

公羊1500警车套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Ram 1500特殊服务套件增加了220安培的交流电,并为诸如警察照明,警笛,车载计算机系统以及雷达或摄像头系统之类的线束供电,以为所有军官的电气设备准备Ram 1500特殊服务套件需要。

仪表板上有一个独特的发动机小时计数器以及一个怠速小时计数器,并且110v的内部插头使驾驶员可以插入未硬接线到卡车电气系统中的任何其他仪表。在外部,Ram 1500 Police套件包括新的RamBox,该RamBox旨在为猎人携带枪支–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警察的s弹枪将直接潜入床侧。

克莱斯勒集团还采用了与充电器类似的黑白外观方案,涵盖了这个新的Ram 1500特种服务警察套装,前面装有防撞杆,并且在车门和床旁设有警察徽标。

查看右侧的画廊,仔细看一下新的Ram 1500特别服务警察卡车。

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他新闻:SEMA上的Ram 392可能会在7个简单的步骤中成为下一个SRT皮卡。JegCoughlin Jr.返回MoparChip Foose帮助WD40,SEMA慈善机构推出了新的定制道奇Challenger SRT8392。2013年道奇Vi蛇可能会装上8.7升V10克莱斯勒发布$ 13.1第三季度收入10亿美元,利润2.1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