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东京车展的观众表明,日产很快就会像玛莎拉蒂一样

2020-06-09 10:45:38来源:

日产表示,在东京车展的联合创作展台上生产了一百多辆日产IDx虚拟现实概念车。用户选择IDx Freeflow敞篷车或IDx NISMO运动轿跑车,然后使用AKQA和Oculus生产的沉浸式虚拟现实系统中的选项和功能从那里进行定制。

结果与尝试该系统的人员不同(上图是对NISMO的一个解释),并且可能可以一窥未来的汽车设计和采购。

如今,典型的购车者会在网上进行一些研究,然后前往经销店试驾一些潜在的购车清单。一旦做出选择,通常会根据经销商当时的存货提供一些预包装的选择,并且达成了交易,新车主开车回家。

日产汽车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切都可能会改变。经销商已经开始过渡到送货站和服务中心,而不是购买汽车的地方。越来越多的买家在网上选择汽车,有时他们甚至也在互联网上经历很多购买过程。经销权已成为当今许多购车者的一种形式。

通常,购车者甚至在订购特别包装的汽车,而经销商可能没有很多,但是几天之内就可以买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定制购买-具有很多定制选项的高端汽车-已经进行了数十年。汽车购买者去了玛莎拉蒂或宾利的经销店,试驾一两辆汽车,然后与销售专家(通常被称为“顾问”之类的人)坐下来,以构建他们想要的汽车的定制版本。然后在工厂按照这些规格进行制造,并在准备就绪时将其手工交付给客户。

日产认为,这是几乎所有汽车销售的未来,而不仅仅是高端超贵乘用车。他们认为,通过在东京的虚拟现实展台中测试的类似技术,他们正在朝着减少虚拟化和实现更多现实的方向发展。

日产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在玛莎拉蒂的水平上购买定制汽车?可能不会。在未来十年内?大概。

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好的小发明。日产全球数字战略主管DeLu Jackson在评论日产IDx时说:“在日产,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方式来取悦客户。从车辆的外部设计到内部材料的质量和感觉,再到用于增强驾驶体验的技术,创新才是驱动我们的要素。我们在车展和面向客户的论坛上的存在无异。我们希望创新地使用突破性的技术来使我们品牌的现有和新客户满意。”

无论您怎么想,它肯定会到来。日产汽车说,在这一点上,他们将利用在东京车展上获得的投入来完善未来车展的体验。反过来,这将意味着日产汽车展台上将有更多量身定制的车辆,这将有助于塑造该公司目前的汽车设计方式。在未来,这也可能意味着更好的用户界面,以供未来的购车者在线进行定制流程。

嘿,这是虚拟现实。即使天空也不是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