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福特超级柴油获得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更大的动力

2020-06-09 08:46:36来源:

当前由6.7升PowerStroke柴油V8提供动力的福特F系列超级皮卡是可提供400马力和800磅-英尺扭矩的最强大发动机之一,但该巨型粉碎机比包装的6.7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I6略差一点Ram 3500的引擎盖下有385马力和850lb-ft的扭矩。为了弥合这一差距,福特对2015年款的PowerStroke V8进行了升级,而汽车公司未提供2015年超级职责的确切功率数据–福特承诺,新的PowerStroke将提供比当前的重型柴油发动机。

福特汽车公司美洲区执行副总裁兼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说:“卡车的领导力意味着永不止息,超级责任团队一直不懈地寻找改善行业最流行的重型皮卡的方法。”“超值柴油客户将受益于出色的性能和功能,以及出色的福特坚韧耐用性。”

为了增强2015年福特F系列的“超级职责”,福特工程师对久经考验的6.7升PowerStroke柴油V8进行了多种改动,不仅使其功能更强大,而且这种新型发动机比柴油发动机更高效,更耐用。即将发布的版本。最重要的升级是新型GT37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以独特的布局位于发动机上方,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GT37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单面88毫米压缩机设置,可替代当前Super Duty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的较小的双压缩机设置。涡轮的“热”侧使用逸出的废气来旋转压缩机叶轮,尺寸也有所增加,从当前的PowerStroke V8的64毫米跃升至2015年的72.5毫米。更大的涡轮机为排气旋转提供了更大的表面积,而更大的旋转力则等于更大的增压力……而更大的增压力则意味着更大的动力。同时,福特预计,这款新型2015年Super Duty发动机将在柴油发动机中提供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是最强大的发动机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前Power Stroke V8柴油的原始设计人员预测需要更高的输出功率。这有助于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增加气流并产生更多动力,” Power Stroke技术专家David Ives说。“我们专注于涡轮增压系统,大大提高了性能,同时降低了整体发动机的复杂性。”

为了应对更大涡轮增压器带来的更大压力和更大的动力,2015年福特Super Duty的6.7升PowerStroke V8还配备了增强的燃油系统,可帮助为这台饥饿的发动机供油。这包括一个新的高压燃油泵和新的燃油喷射器,以帮助向发动机输送更多的燃油,同时新的燃油喷射器尖端使发动机可以更好地利用燃油。福特希望这种新的燃油系统与涡轮增压器共同工作,以减少发动机排放,降低噪音并减少发动机内部积碳。

最后,为使修订后的6.7升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在增加的功率增加负载下更加耐用,2015福特F系列超级大负荷将接受涂有聚合物涂层的主轴承,修订的曲轴设计,新的曲轴减震器,五层头部垫片,后来的四个排气歧管垫片,更坚固的活塞,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器机油和冷却剂输送系统,更强劲的气缸盖以及经过修改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更强大的扭矩转换器,可处理更大的动力。

尽管福特尚未宣布2015年福特Super Duty新款6.7升PowerStroke柴油V8发动机的实际功率输出,但我想扭矩输出将在875-900lb-ft扭矩范围内(以马力为单位)在425-450hp范围内。这将使Super Duty成为美国销量最大的消费类卡车-至少在通用汽车或Ram升级其柴油发动机以爬上山顶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