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4斯巴鲁WRX正式在英国市场进行评估

2020-06-09 07:45:39来源:

我们听说,2014年斯巴鲁WRX正在考虑重新进口到英国。现在,斯巴鲁已正式宣布下一代WRX正在英国市场考虑。现在旧型号已售罄,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不再进口更多产品。虽然尚未在英国得到证实,但看起来2014年新款斯巴鲁WRX量产车将回来。

斯巴鲁表示:“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使斯巴鲁英国公司重新审视了将新车引入英国的可行性。”据说该决定与WRX STI的需求没有太大关系,而更多地与金融市场的变化有关。

一位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汽车快报》,日元兑英镑汇率的近期上涨意味着其英国经销商网络的利润率更高。但更重要的是,斯巴鲁对斯巴鲁最具标志性的性能模型的最新版本表现出了“新的胃口”。

WRX概念暗示了下一代WRX的最终外观

斯巴鲁将把今年初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WRX概念车带到法兰克福,并将在欧洲首次亮相。它将在9月10日星期二的第65届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展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告诉我们,WRX概念暗示了下一代WRX的最终外观。它具有醒目的肌肉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街头风”。希望新一代WRX比即将上市的机型更低,更宽,更时尚。

WRX概念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主意,2014 WRX将更加注重锐利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由于拳击手发动机位于底盘中较低的位置,因此重心较低。它将配备斯巴鲁著名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更轻巧,更敏捷的WRX

引擎盖上明显的凸出部分暗示了即将到来的动力和“确保点火”的涡轮增压性能。引擎盖铲斗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中冷器提供了空间,同时也有助于发动机冷却。另一个新的设计功能将是采用碳纤维车顶的光滑轿跑车风格。总体轮廓暗示了该概念的速度和敏捷性。我们应该寻找比过去更轻巧,更敏捷的WRX。

斯巴鲁(Subaru)始终致力于性能,而WRX概念车则指向未来。池田智彦(Tomohiko Ikeda)最近说:“您知道斯巴鲁(Subaru)以其出色的性能模型而闻名,我们热情的车主总是想知道我们在该地区的想法。今天我们将向您传达一个信息,即斯巴鲁将继续致力于高性能产品。”

随着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市场的评估,新一代2014斯巴鲁WRX可能会在英国销售。WRX概念指向该品牌未来将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WRX STI。寻找代表斯巴鲁未来设计方向和技术创新愿景的斯巴鲁VIZIV概念,该概念也将在法兰克福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