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款新SUV指向爆炸性的三菱未来

2020-06-09 09:46:50来源:

看来三菱的未来将充满一些令人兴奋的新SUV和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三菱可能已经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爆炸。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他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带来三款新SUV概念。而且看起来将在全球首次亮相的三款新SUV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生产。

对于过去挣扎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是看起来它们正在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将在我们的三款新SUV中大显身手。三菱汽车有什么计划?他们正在展示他们的新@earth技术,它指出了三菱汽车的新方向以及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将进行的制造。

前两个概念采用的是PHEV系统,它将针对市场和细分市场进行量身定制,以适应新一代需求。第三个新概念是更大且功能更多的MPV(多功能汽车)。我们可以期望这三个概念都具有三菱最新的“ e-Assist” *主动安全技术和先进的“联网汽车”技术。该下一代信息系统将检测车辆的生命状况,并可以激活故障/故障早期检测系统,该系统会敦促驾驶员在出现重大问题之前寻求维修或其他维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在东京首映的第一个概念将是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这是具有“全地形”全时四轮驱动功能的下一代全尺寸SUV。三菱表示,它将配备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V(PHEV)系统。它将由配备3.0升V6增压MIVEC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配套。它将与高输出电动机和大容量电池耦合。

第二次全球首发将被称为Concept XR-PHEV,这是下一代紧凑型SUV。它将使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的PHEV系统,该系统由一个较小的1.1升直喷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和一个带有大容量电池的轻巧,紧凑,高效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第三款新型SUV将是名为Mitsubishi Concept AR的多功能车(MP​​V)。三菱表示,下一代紧凑型MPV将“将SUV的可操纵性与MPV的宽敞性结合在一起”。它将采用轻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缩小的1.1升直喷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

三菱汽车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处于爆炸式发展的边缘,因为它们将开发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以推动它们及其客户走向未来。从11月20日开始,敬请关注《扭矩新闻》,了解2013年东京车展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