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的2013思域和飞度是否获得《消费者报告》十大可靠性评级?

2020-06-09 10:46:42来源:

只要这位作家想记住,就一直有消费者报告。回顾过去,我会从杂货店获取一份年度产品指南的精装本,并根据该杂志的技术含量高的产品评论做出一些购买决定。他们进行了研究,并将真实世界的测试与消费者调查相结合;为读者的利益生成了一份全面的报告。该杂志的价格在5.00美元左右,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简而言之,如果它不在C.R消费者评论的前十名中,则成千上万的读者不会购买该产品。

本田不止一次出现在名单上。但是在小型汽车领域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必须问自己,思域和飞度是否跻身2013年“十佳”榜单?

2013本田飞度在Scion xB之后名列第二。我无法告诉您C.R.如何到达排名的顺序。虽然我不是Fit的前驱设计的忠实拥护者,但我确实对经济性以及内部空间和灵活的用途表示赞赏。不利的一面是,我发现汽车成为“盲点”之王;关于换道和降低前端可视性。我也不喜欢Fit的苛刻行驶,内部道路噪音水平和转向灵敏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汽车确实提供了40+的真实世界平均行驶状况,但您确实在高油耗和较低的平均拥有成本方面有所取舍。建议的建议零售价为$ 16,020.00,C.R。为Fit评估美元的物有所值。对于那些对规格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

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进行调查的适合车主,因为其慷慨的标准功能列表和舒适的座椅,因此喜欢该车。与我不同的是,大多数被调查者认为能见度良好,因此不合身。这可能是个身高,我的身高已超过6英尺。我的本田飞度大多数朋友都是小女人。而且,他们喜欢汽车……

名单上的第六名是Civic EX。消费者报告喜欢思域,其原因与拥有本田的邻居相同。这款经过测试的Ex的建议零售价为21609美元,带有一长串的工厂选项,包括天窗,升级的立体声和气候控制以及太多的标准功能,无法在此处列出。实际世界平均英里数为29英里,Civic EX赢得了冠军。

2013年思域(Civic)在北美轻型车销量中再次并列第一,而雅阁(Accord)在后排排名第二。至于可靠性和性能,2014款Si将在明年进入袖珍运动市场,而更加轻巧的EX将满足日常驾驶者的需求,同时又不增加家庭预算。

本田汽车公司上周宣布,北美的制造和销售量比2012年的记录增长了8%。思域(Civic)和飞度(Fit)只是本田在可负担性,可靠性和质量上继续领先于汽车行业的两个原因,我们迎接了2013年最后一个月,这对本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