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政府在高速公路上试用60mph道路工程限速

2020-06-21 12:46:52来源:

政府正在进行一项试验,以查看是否在约克郡M1公路段的安全道路上提高了高速公路道路行驶的速度限制。

目前,该法律规定,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必须以不超过5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在道路工程中,但是该审判将测试将该限制提高到60英里/小时的可行性。

部长们希望提高速度限制将大大减少当前正在维修和改进的高速公路那部分的拥堵和延误。

这项审判于11月在罗瑟勒姆(Rotherham)附近的M1公路四英里处开始,将持续两个星期,然后部长们检查一下这段时间对交通的影响。

如果事实证明可以成功地减少驾驶者的出行时间,那么60英里/小时的限制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推广到美国其他地区。

运输部长约翰·海恩斯说:“在我们为高速公路和主要A公路提供150亿英镑的升级资金以改善旅程的过程中,不应不必要地束手无策。

安全是我们的绝对优先事项。英格兰高速公路正在对M1进行60英里/小时的试验,以了解我们是否可以提高道路工程中的速度限制而又不会使人身危险。”

但是,该审判遭到了建筑和道路工人工会UCATT的抨击,该组织将其描述为“ Wacky Races的致命版本”。

代理秘书长布赖恩·拉伊说:“对危险的工作环境一无所知的任何人都知道,由于驾驶能力不佳,英国驾车者经常撞破锥形区域,而当他们这样做时,我们的成员生命受到威胁。

“如果他们以更快的速度这样做,工人将会丧生。这些提议将使危险的工作区域危险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