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Ranger皮卡更新于2019

2020-06-22 11:45:37来源:

福特已将其更新的Ranger拆下,现在它配备了新的发动机产品线和多个安全附件。

这款新版皮卡仍将提供常规,超级和双人驾驶室车身样式-现在四轮驱动已成为标准配置。

游侠还将配备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和福特通行证服务,该服务可以帮助您跟踪车辆的状况并提供更新的交通信息。

通过更新的发动机产品,福特已用更小,更高效的双涡轮增压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取代了以前的高端3.2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12bhp的扭矩和500Nm的扭矩–比其所更换的单位多出13bhp和30Nm的扭矩。

还提供了2.0升的两个单涡轮增压版本,它们的功率分别为128bhp和167bhp。所有发动机均配有六速手动变速器,而167bhp和212bhp发动机可与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查看可用的福特游骑兵优惠

福特还为Ranger安装了最新的安全系统,例如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辅助系统和智能限速器-两者均为一流。

还提供主动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警报和辅助,后视摄像头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为了与翻新前的版本区别开来,福特修改了游侠的保险杠设计和格栅,而更高规格的车型则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价格尚未公布,但福特将从2019年中开始提供新款Ranger。

寻找新的福特?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