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Lotus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宣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2020-07-02 16:54:13来源:

莲花公司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宣布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使莲花公司的这一令人兴奋的旅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未来的推进技术,将WAE的高输出电池和电动机技术应用于未来的Lotus模型。WAE参与Formula E动力总成和电池开发的推动力之一是WAE继承的专业知识,随着汽车业向更电气化方向发展,这一点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单击此处以了解有关Lotus令人兴奋的未来的更多信息

Lotus Cars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说:我们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新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是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瞬息万变的汽车领域扩大我们的知识和能力。应用先进的推进动力总成可以为多个车辆领域提供众多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综合和互补经验使工程人才,技术能力和英国精神的开创性极具吸引力。

这是什么意思呢?好吧,随着莲花公司在其新的多数股权持有人吉利(Geely)的带领下为光明的未来做准备,这家跑车制造商正随着其复兴的不断发展,以各种形式加强与当地各种技术合作伙伴的联系。然而,走上电气化道路并非意料之外,因为吉利的另一家性能品牌Polestar已经在电气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应该是Lotus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它与性能和跑车工程技术有着自己的联系,之前与Jaguar合作开发了停滞不前的CX-75超级跑车,该车即将加入精英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行列,迈凯轮P1,拉法拉利和保时捷918 Spyder。随着Lotus的未来不断发展,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种新的联系可能会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