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西亚特发布Leon ST的Cupra Carbon版

2020-05-11 13:46:43来源:

西亚特(Seat)推出了限量版的Leon ST Cupra,其中融合了额外的碳纤维和运动型车身。

最多将有50辆Cupra Carbon Edition进入英国,限量版车型的价格从35,575英镑起。

碳纤维版(基于您可能会猜到的)基于Leon ST Cupra,增加了轻巧的车身,座椅增加了碳纤维侧叶片以及前后扩散器。

Seat仅在Monsoon Grey推出,还适合特殊运行的车型,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器,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Cupra桶形座椅,以及四轮后排气。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2.0升295b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4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对-碳纤维版能够在4.7秒内从0-60mph行驶,并继续最高时速为155mph。

西特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哈里森说:“在特别版Cupra R成功问世之后,我们知道,对于寻求真正特别之处的客户,他们需要限量版车型。

“ Leon ST Cupra碳纤维版不仅具有令人惊叹的独特外观,而且我们相信增强的性能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将是真正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