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 kW和353Nm的2018年现代i30 N透露…

2020-07-04 08:53:37来源:

2018年现代i30 N在一夜之间揭晓,不仅标志着该品牌的首款N性能车,而且标志着现代首款掀背车。

2018年HYUNDAI I30 N因出生于韩国南阳而在一夜之间被曝光,但在纽伯格林磨练。现代汽车表示,i30 N的灵感来自于其在世界拉力比赛中的经验,这是它于2014年进入的一门学科……而N则代表了弯道:“ i30 N经过全面测试并证明了其能力的最终角点”。尽管它可以轻松地代表其出生地和测试地点。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建立在新一代i30上,i30 N是从零开始开发的,可在道路和赛道上的日常生活中提供最大的驾驶乐趣”。

“现代i30 N的开发无非是为了以可访问的高性能套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的驾驶乐趣,”性能开发和高性能车辆部门执行副总裁Albert Biermann说(曾任宝马公司老板) M)。

“借助高性能的N款车型,我们将通过情感产品来满足品牌需求,这些情感产品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在曲折的道路上驾驶汽车并聆听引擎声音的人们的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以BPM,每分钟心跳而不是RPM来衡量高性能的原因。

发挥N的力量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有两个输出功率184kW和202kW,均具有353Nm的扭矩。i30 N仅是前轮驱动,并且仅适用于六速手册。根据输出,速度可以从6.2-6.4秒达到100km / h。油耗尚未透露。

根据您选择的变体,您将获得带有米其林或倍耐力橡胶的18英寸(i30 N比标准低4mm)或19英寸(比标准低8mm)的车轮和轮胎包装。限滑差速器和可变排气门系统是性能套件的一部分,“以提供最佳的赛道体验”。

i30 N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它们在标准的5.0英寸触摸屏(成本可选8.0英寸)上显示,这些模式是:Eco,Normal,Sport,N和N Custom(提供Eco,Normal,Sport和Sport +)。不同的模式可调节发动机,风门,电子稳定控制(ESC),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发动机声音,转向和转速匹配。

在现代汽车的首次应用中,i30 N获得了启动控制功能,该功能在处于N模式且ESC关闭且离合器分离的情况下有效。放下第一档,并在五秒内将油门固定在地板上的情况下放下离合器。转速匹配也可以通过方向盘打开或关闭。i30 N还配备了电子减震器,这意味着可以调整骑行和操纵以适应所选的驾驶模式。

现代汽车为i30 N配备了电子发声器和可变气门排气系统(但仅与Performance Package配套)。现代汽车说:“双出口主动排气具有多种设置,使汽车可以将排气声从正常声音提高到绝对强劲的声音。”

组件

驱动模式按钮

N键

环保

正常

运动

N模式

N自订

动力总成设置

引擎反应

环保

正常

运动

运动+

普通/运动/运动+

转速匹配

正常

运动

运动+

关/普通/运动/运动+

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

正常

正常

运动

运动

正常/运动

排气声(后发*声和可变排气声)

环保

正常

运动

Sport +(带有后燃音)

普通/运动/运动+

电子发声器

正常

正常

运动

运动+

根据发动机模式

底盘设置

电子控制悬架(ECS)

正常

正常

运动

运动+

普通/运动/运动+

操舵

正常

正常

运动

运动+

普通/运动/运动+

电子稳定控制(ESC)

正常

正常

正常

运动

正常/运动/关闭

*只有在Sport +中才能听到开火的声音

“ N徽章的现代汽车致力于使车辆超越其仅作为一种运输工具的角色。它为客户提供了驾驶高性能汽车并随着汽车快速驶入弯道而与之融为一体的激动和兴奋。”

i30 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和澳大利亚上市销售。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公布,但将成为该品牌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标准配置。

题:您认为现代i30 N能否从大众高尔夫GTI之类的汽车上赢得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