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马自达3 Turbo热舱口渗滤

2020-07-05 09:53:02来源:

全球项目经理Kota Beppu在最近的常规Mazda 3系列本地发布会上承认,发达国家的Mazdas销售部门以及公司自己的工程师都对此表示“强烈兴趣”。

很难想象该公司用于CX-5和CX-9 SUV的170kW 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Mazda 6中型轿车被塞入Mazda 3中,并配备了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还有带有G-Vectoring的按需AWD系统?

我们刚刚与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进行了交谈,并要求他扩大通常的盾牌。

“项目经理确实表达了渴望,看看是否能够将2.5涡轮增压器引入马自达3,这就是他的清单,尽管这并不意味着其官方。但他希望看到马自达3可以去哪里。”他说。

“很显然,我们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他从那种麻烦中逃脱。”他满腹沮丧地补充道。

鉴于大众高尔夫GTI,雷诺梅根R.S.等车型在这里的销量过高。和现代i30 N,再加上马自达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Doak似乎低估了

马自达3系列目前的性能领导者是2.5升的atmo发动机,功率为139kW / 252Nm,虽然表现不差,但也肯定没有火力。

我们知道要确认的另一款产品是SkyActiv-X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理论上通过使用称为“火花控制压缩点火”的系统将柴油效率和扭矩与汽油的精炼和峰值混合在一起。Itll可能是一款新的顶级产品,当它在12月/ 1月上市时售价约为39,990美元。

我们驾驶了2.0升SkyActiv-X汽油发动机的原型机,马自达旨在实现约142kW的输出和230Nm的扭矩,并在现实世界中使用卡罗拉混合动力,节油效率约为5L / 100km在鸽子之间。

除了所有这些,尽管与马自达3无关,但马自达最近还承诺带回六缸发动机。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马自达正在研发一对采用48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纵向定向直列发动机。

在名为“ 2019财年三月业绩”的演示中,有一张专门针对未来产品的图形,在“大型建筑”标题下,具有六个直列的Skyactiv-X和Skyactiv-D引擎。

演讲还确认了发动机将是纵向安装的,可全轮驱动的发动机,并由48V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增强技术提供支持。幻灯片最初是在Jalopnik上报道的,当被问及幻灯片时,马自达发言人收到了以下回复:

“在我们继续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我们很高兴将这些动力总成带入我们的未来车辆。我们知道我们的粉丝会渴望获得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具体型号,性能数据和市场推广将在适当的时候披露。”

“通往优质之路”,嘿?是日本对大众汽车“大众溢价”的口号?似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