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 M8“保时捷涡轮杀手”-BMW M boss

2020-07-05 08:54:14来源:

在与来自慕尼黑的电话联播中与澳大利亚媒体交谈时,他解释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uber-coupe与M5竞赛有何不同,后者与M5竞赛共享许多跑步装备。

M8将采用从M5切入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通过大型轿车的可切换四轮驱动系统传递到道路上。

Flasch说,尽管如此,两门M8的基础比四门M5的要坚固得多。

“今年晚些时候看到M8时,您会明白我的意思。驾驶该汽车的大多数记者将其与保时捷Turbo进行了比较。”他对人群说。

他继续说:“这辆车是我们提供的终极性能机器。”后来证实,这辆车将具有比M5坚硬的底盘,低24mm的重心和更快的前端。它也将是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发射时最快的M车。

尽管他明确表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项目,但弗拉希表示,宝马M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出超级跑车。相反,M8将充当M系列的旗舰,这一角色令人期待。

超越911 Turbo绝非易事。它以现在被取代的991.2的速度令人恐惧地快,从静止状态仅在3.0秒内就达到了100 km / h(在Turbo S修剪中为2.9秒),而且保时捷也没有倒退的打算。换句话说,下一个应该更快。

如果使用M5作为指导,则M8的火力应可与保时捷的最佳匹配。它的4.4升排量输出功率为460kW和750Nm,接近两吨的M5 Competition在3.3秒内达到了100km / h的时速。更低,更瘦的M8应该对此进行改进。

我们也知道,宝马已全力以赴,以确保驾驶员可以在其寿命不到一英寸的时间内定制M8。除了节气门响应,转向重量和牵引力控制干预的常用选项之外,驾驶员将能够调整其制动踏板响应。

“在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的过程中,”弗拉希(Flasch)在谈到为何宝马M提供如此高的定制度时说道。

他说:“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每天不会乱搞那些可调节的功能。”“当他们买一辆新车时,会根据标准道路进行调整-也许是日常模式和周末模式-将其放在方向盘上的M设置上,然后他们离开。

“所有人都喜欢首先调整汽车的可能性。”

新的M8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