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宝马X5 M50i,X7 M50i亮相

2020-07-05 09:52:58来源:

所有这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引导到地面。

宝马声称X5 M50i(如下)可以在4.3秒内从0-100km / h加速。更大更重的X7 M50i(顶部)需要4.7s来完成相同的破折号。

这两款车均标配有电子控制的差速锁和21英寸合金轮毂。

X5 M50i搭载具有可选运动和舒适模式的自适应悬架系统。还有一个双轴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在X7版本上是标准配置,在X5版本上是可选配置。

在运动模式下或以每小时138 km / h的速度行驶时,空气悬架设置会自动将汽车降低20毫米,并且可以将其设置为在标准行驶高度上将汽车升高40毫米,以进行一些轻型的越野操作。

从外观上看,X5和X7的M50i版本与前者较小的区别在于较大的前进气口,改进的保险杠设计,遮光的内饰,铈灰高光和更突出的侧槛。

内饰受益于许多M品牌的零件,包括档位选择器和皮革方向盘,带孔的Vernasca皮革内饰以及带有M50i徽标的发光门槛板。

选件包括22英寸合金轮毂,后轮转向和主动式电子防侧倾稳定器。

AustraliaBMW的当地分支机构表示,预计X5 M50i和X7 M50i都将在“ 2019年晚些时候”发售。这两款车的生产将于今年8月在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开始。

当地规格和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