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推出Engelberg Tourer SUV

2020-07-04 17:54:03来源:

新跨界车由欧蓝德PHEV中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但具有更大的电池),新的跨界车可以仅依靠电力运行约70公里,直到电池耗尽并转为使用2.4升汽油发动机结合电动机,总里程达到700公里左右。

三菱承诺提供高水平的行驶性能以及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使驾驶员可以放心地在任何天气情况或任何路面上享受驾驶乐趣。

她说,三菱欧蓝德PHEV Exceed超过2018年,他说评论新闻三菱嘲笑下一个欧蓝德NEWSF全部详细信息:2018年三菱欧蓝德

新的跨界车还将允许第三排座椅,这要归功于车辆在车辆中间地板下方安装了大容量电池。

这家日本制造商还将引入自己的能源生态系统,称为Dendo Drive House(DDH),该系统允许车主在自己的汽车和房屋之间产生,存储和使用能源,类似于Nissan Leaf提供的功能。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卡尔·格林说,尽管英格堡旅行车指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但目前尚无生产计划。

他说:“这只是现阶段的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