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卫士(几乎)透露

2020-07-05 09:52:55来源:

不过,路虎所做的是,开始使用一种特殊的测试工具来减轻其伪装,这将成为肯尼亚波拉那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这是路虎与大象保护基金会Tusk Trust长达15年合作关系的一部分。

陆虎表示,这只测试ule将在非洲保护区执行日常任务,例如在一系列真实世界的试验中拖曳重物,穿越河流并在无法原谅的地形上运送补给品。

当捍卫者最终被揭露时,陆虎声称它将在地球上某些最极端的环境中通过超过45,000次单独测试,从在迪拜沙漠进行的高温天气测试中经历50度高温到在迪拜沙漠中达到零下40度。北极圈以及落基山脉的高空作业,岩石在犹他州南部的峡谷地爬行,并在纽伯格林磨练其道路动力。

Land Rover的工程负责人Nick Rogers说:“除了进行广泛的模拟和钻机测试外,我们还在所有地形和极端气候下驾驶了120万公里的新Defender,以确保它是有史以来最坚固,最有能力的Land Rover。” 。

“在现场进行测试的难得的机会,与Tusk一起支持肯尼亚的Borana保护协会的运营,这将使我们的工程师能够在进入开发计划的最后阶段时验证我们是否达到了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