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为A级家庭增加了新的孵化

2020-07-05 07:53:10来源:

基本型号A180设置为将安全性和技术方面最出色的梅赛德斯包装在一起,包括一个带有两个具有Hey Mercedes功能的10.25英寸屏幕的MBUX多媒体系统。标准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停车辅助,盲点监控,主动制动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倒车摄像头。

A180还将标配一系列其他功能,包括LED大灯,导航,数字收音机,按钮启动,运动型座椅和17英寸合金轮毂(直到六月才可用)。在6月之前购买的客户可以选择额外付费的18英寸车轮。

相关文章新闻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揭晓新闻-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 2019首次国际上市新闻梅赛德斯-奔驰A250确认用于奥兹

A180是A级系列中最小的发动机,将由1.3升四缸涡轮汽油驱动,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梅赛德斯承诺在5500rpm时产生100kW的功率,在1460rpm时产生200Nm的扭矩,其综合油耗为5.7L / 100km。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180的起价为42,300美元(不含上路费),并将于2019年2月在展厅内展出。

新的一年还带来了A250限量版的前轮驱动版本,起价为48,8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以及带有AMG-Line的A250 4MATIC(增加了AMG双色轮毂,车身造型套件,车窗色调,全景天窗) ,Artico内饰等),起价为$ 54,800(加上公路费用)。

新的A250变种现已开始预购,并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