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双龙提供越野服务

2020-07-05 07:54:21来源:

Musso成为澳大利亚市场上唯一的韩国双驾驶室轿车,击败了起步和成功的同胞起亚和现代,进入了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

Rexton和Musso都以低档分动箱和自动E锁后差速器的形式提供越野性能,类似于Land Rover Discovery中的设置。现在出售的短轴距Musso已经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偏离角度之一,为23度。

相关文章评论双龙Tivoli XLV 2018评论双龙雷克斯顿2018评论双龙Musso首次驾驶评论2018

但双龙表示,它将进一步提高越野能力,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系列配件。

双龙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蒂姆·史密斯(Tim Smith)在澳大利亚复活品牌的Drive讲话中首次以工厂支持的形式在市场上发言。他表示,最早将于2019年2月从经销商处购买所有齿轮。但是他认为这辆汽车是真正的抽油烟机,除非它配备了发动机。

“在我们的汽车上可能不应该在本地进行抽气的充气,也不打算推动任何事情,因为部署短轴距和长轴距的充气服就足够了。

“这就是说,我们始终乐于寻找能够增强产品和品牌的东西。虽然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但事情可以很快改变,但是没有3.2升V6柴油发动机可用-仅此而已。

该发动机是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可产生133kW和400Nm的功率。在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许可下生产的上一代Musso中,提供了3.2升V6汽油和2.9升五缸柴油。

但是即使性能没有提高,史密斯也确认很快会提供一系列配件。

“说来,我们拥有一整套正在开发的配件套件-将会有升降机套件,一大堆售后市场和配件,您知道我们可以通过4比4来增强功能。

Smith补充说,这些配件将适合经销商使用,并享有7年的无限制保修。

“是的(这将适合经销商)。将会有配件,都是经过认证的,所以是的,他们正在处理一堆东西。

“我们为Musso和Rexton提供了12多个项目,其中第一个立即可用的是牵引杆。然后其余的将在1月和2月以及3月的一点和另外十几个左右的项目之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