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City Man替换了吉普Bobblehead广告;仍然不有趣

2020-04-05 17:46:36来源:

吉普(Jeep)推出新型Compass小型SUV时,它使用了一系列带有摇头的广告,这些摇头使汽车行驶,听音乐和摇头。就是这样说这很乏味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现在,吉普正与城市人(City Man)一起追随蠢货,城市人是由道路标志和报摊等城市事物组成的。City Man在街上冲浪罗盘,据说是炫耀它。

广告专家对《城市男人》没什么印象,而且我承认,上周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一点都没得到。我也从来没有弄过傻瓜。

什么是更好的商业广告?

我隐约想起一个道奇口径广告,里面有一群年轻,时髦的家伙,他们在冷藏的手套箱里喝酒,然后拉到路边,即兴进行浴室休息。也许他们可能会有一群年轻,时髦的女性在旅途中驾驶指南针并炫耀其特色。

你怎么看?目前电视上最好的汽车广告是什么?

[Jeep广告中的某些人丢失了消息,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