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快来了:梅赛德斯AMG GLB35

2020-07-04 18:54:11来源:

看起来像什么?

与普通的GLB200 / 220/250型号相比,GLB 35具有向外张开的轮拱,四方形的门槛和更具侵略性的前端。尖头LED大灯塑造鼻子的顶部,而AMG格栅和通风孔位于下面。

相关文章新闻新梅赛德斯-AMG A35``适当的AMG''评论梅赛德斯-AMG C43双门轿跑车2019评论评论梅赛德斯-AMG E53 2018首次驾驶

较大的合金用较大的AMG制动器填充车轮拱罩,而后部则采用不同的保险杠,可容纳双尖尾气。整个套件均采用黑色而不是镀铬的车顶横梁和装饰件完成。

还有人希望进一步的越野和AMG内饰包具有诸如全地形轮胎和增加行驶高度的功能,甚至可能是旗舰GLB 45。

什么是新的?

与越野版本不同,GLB 35位于地面较低位置,在MFA平台的改进版本上固定在AMG调节的自适应减震器的每个角落上,所有这些设置都可以在从舒适到运动的各种驾驶模式下工作。

该发动机将与A35舱口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磨,在6100rpm时产生225kW的功率,在3000rpm时产生400Nm的功率。主动排气门调节声音,发出刺耳的声音,并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将声音传到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对于较轻的A35,其0-100公里/小时的爬行声为4.7秒。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阵容将进一步扩展,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带有双10.25英寸显示屏的最新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系统。

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GLB 45,带有越野改装包!

A45可能会将300kW以上的怪兽带到路上,因此可以预览我们对GLB 45的期望。但是,鉴于GLB的外形酷酷的四边形和复古的G级复古风格,超级微型越野怪物甚至比纯粹的沥青喷射器还要好。

带沙丘阻尼器的顶升式悬架和足够的离地间隙将使人迹罕至的道路充满乐趣。添加一些技巧,例如可以像G-Class一样飞速飞行的低速变速器,它可能是铃木吉姆尼的终极豪华版。

什么时候来

据报道,梅赛德斯已经推动了新GLB的开发,并计划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款SUV。而且,正如Drive所了解的那样,我们可以预期该模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