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悉尼通行费补贴将达到8.6亿澳元

2020-07-07 10:53:01来源:

现金返还是有争议的悉尼M4和M5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可能是最昂贵的大选承诺,到2010年将耗资8.6亿澳元。

据《费尔法克斯》报纸报道,根据《信息自由》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州政府在上一财政年度资助了超过3100万次旅行。

自1996年时任总理鲍勃·卡尔(Bob Carr)宣布这项计划以来,到目前为止,驾车人士已在这两条高速公路上收回了价值5.3亿加元的通行费。

在1996-97年度,向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登记的旅行不到180万次,但在过去十年中,索赔数量猛增了2233%。

费用从十年前的370万美元增加到2006-07年的8600万美元。

这项补贴一直是有争议的,是前总理鲍勃·卡尔(Bob Carr)提出的替代方案,而不是他的竞选承诺消除高速公路通行费。

奥法勒尔先生说,这笔钱本来可以更好地用于公共交通或其他道路基础设施,但他没有承诺如果在三年内当选,就取消有争议的M4-M5现金返还计划。

O法雷尔在悉尼对记者说:“这是工党1995年大选谎言的持续成本。”

“这笔钱本来可以更好地用于投资公共交通,或者可以更好地用于确保我们在悉尼的部分地区没有通行费数额上的巨大差异。”

O“ Farrell先生说,Cashback缺乏“公平和公正”,已经“分裂”了这座城市。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的发言人表示,政府一直致力于现金返还计划,直到2010年到期。

卡尔·史卡利(Carl Scully)是介绍该计划的部长,此后暗示该计划是政治上的放纵。

去年11月,他将未来三年300多美元的成本描述为“一笔不小的数目”。

来自西南部的驾车者可以要求返回市区,但居住在西北部的人每天要支付高达20美元的费用才能继续在无补贴的道路上行驶。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的发言人说,政府致力于现金返还计划。

他对报纸说:“去年有23.8万人因现金返还而收回了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