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避免劫车,购买手册

2020-07-11 13:54:31来源:

锁好车门并携带辣椒喷雾对挫败劫车者都是有好处的,但是美国的驾驶员还有另一种有效的武器可供使用-选择一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汽车。

看来,驾驶手册可能会减少您被枪口抓住并被迫将汽车移交给犯罪分子的风险。

该理论最近在美国的两个不同案例中得到了证实,在这些案例中,潜在的汽车小偷意识到他们所针对的汽车本身并没有换档,从而搁置了他们的计划。

据海外报道,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打算离开汽车加油站的妇女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一名准汽车小偷被枪口拦下。

在将女士的钱包和钥匙放入她的较晚款式的奥迪之后,作案者上了车,试图开着马车,直到很明显他不知道如何使用手动变速箱。羞辱的流氓选择逃离现场,而不是要求快速驾驶课程。

本月早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发生的另一起案件是,一名男子和一名妇女在遭受类似冲突的袭击后被迷惑。

据报道,两名武装人员出现在2007日产夫妇的窗户上,并用枪口将他们下车。然后,劫车者抓住汽车,直到发现第三个踏板。

据受害者说,两人放弃了偷车,步行逃离了犯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