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酒后驾驶的防盗计划

2020-07-12 17:54:39来源:

今天,维多利亚州将宣布要求重复喝酒司机的汽车中使用酒精互锁装置的措施。

互锁装置会固定汽车的点火装置,直到驾驶员通过车载血液酒精测试为止。

它们是维多利亚州政府在未来五年内将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减少20%的战略的一部分。根据本周将在议会提出的立法,初犯者若将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极高地吹散,他们的车辆也将装有这种装置。

预计政府的道路安全一揽子计划将概述增加道路上的高速摄像机数量的计划,以及遏制摩托车事故的措施。

据信,该方案旨在改变公众对超速驾驶的态度,并说服驾驶员其与酒后驾车一样危险。

总理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说,政府认为超速驾驶是维多利亚州面临的最大道路安全问题。

他说:“我认为人们变得太生气了。”

他们对道路通行费下降的事实感到非常满意。现在该说自我满足了。

“我们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不满意,我们必须加倍努力,这当然是政府将追求的目标。”

他还表示,政府致力于增加警察操作的高速摄像机的数量。

布拉克斯先生说,他对今年的通行费已经超过去年感到不安。

与去年的407相比,目前的收费为409。

布拉克斯先生说:“这是不能接受的,那还不够好,我们将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