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节俭猎鹰肩负福特的希望

2020-07-09 14:53:37来源:

福特汽车将在本周推出期待已久的四缸猎鹰之后,了解澳大利亚人对燃油经济性的重视程度。

Falcon EcoBoost是该型号50多年历史中的第一款四缸Falcon,其耗油量比以相同价格出售的传统六缸Falcon少18%。据称耗油量低至每百公里8.1升,低于某些中型汽车,而最新的六缸猎鹰则为9.9升/ 100公里。

然而,得益于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技术(例如直接喷射),2.0升的性能几乎与4.0升的6缸相同。

在本周EcoBoost的媒体发布会上,福特汽车进行了0-100 km / h的测试,显示常规的六缸Falcon仅比100 km / h快约0.1秒,尽管它们都使用更昂贵的优质无铅汽油。

驾驶还进行了独立测试,结果表明六缸猎鹰在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使用常规无铅燃料的情况下,其运行速度仅比EcoBoost快0.3秒。

两种截然不同的配置的引擎输出以及它们的整体特性也相似,其中强烈的低转速响应便成为亮点。与EcoBoost的179kW和353Nm相比,4.0升发动机可产生195kW的功率和391Nm的扭矩(当使用常规无铅发动机运行时,后者的数字会略有下降)。

但是EcoBoost的2.0升发动机可减轻74公斤的重量,并且升级后的变速箱换挡速度稍快,部分原因是产量较低。

相关内容思考的燃料:四缸v混合动力v LPG P平板涡轮增压禁令取消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燃油消耗是Falcon十年来销量下滑的原因,因为购买者转向更高效的小型汽车和更实用的轻便公路车。

福特承认,由于发动机容量较小,一些购买者将立即取消四缸EcoBoost。

车辆生产线主管戴维·威尔金森(David Wilkinson)表示:““我们当然希望某些客户对四缸汽车有所抵触。”

他指出更高的牵引能力-2300公斤和1600公斤-是保留六缸发动机的原因之一。

他说:“六缸发动机仍然具有一些性能优势,牵引优势,扭矩优势,而四缸发动机则没有。”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布拉德·布朗内尔(Brad Brownell)指出,他以前曾在美国市场生活和工作过,以作为先知如何改变的样板。布朗内尔说:““我来自德克萨斯州,当我们谈论推出更大的EcoBoost(在F系列卡车上)时,我的最初印象是这些是V8的核心购买者。”““当(福特公司的高管)谈论这种混合时,我稍微保守一些,但现在在F系列中已经超过40%。”

不过,他说最重要的是,EcoBoost的目的是收回船队,而政府的销售则输给了四缸。

布朗内尔说:“我们认为这将重新打开大门。”““没有四缸应用程序,这使我们无法从事很多业务。”

经销商不相信EcoBoost是挽救曾经一度占主导地位的美国最畅销汽车的灵丹妙药。

一位经销商说:“从车队业务的角度来看,人们的兴趣是相当不错的,问题在于福特的产品不错,但没有卖出去。”

““那么这又是另一种吗?为什么这种连接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好,尤其是在猎鹰级飞机上,它以节节的速度倒退?”

他不相信燃油经济性是猎鹰公司的最大问题。

“老实说,“我不认为这是问题。福特必须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品牌来推动,它必须与买家建立联系,”他说。

另一位经销商同意。

“不仅是燃油经济性,对此毫无疑问。这是更广泛的事情。无论是样式,缺乏实用性,趋势,燃油经济性的污名,无论是什么,都已经离开了整个行业的[大型汽车],而不是特定于品牌的。

这就是四缸猎鹰(Falcon)的重要性,福特取消了最初的计划,对四缸发动机收取额外费用。

一些经销商更加乐观。

一个人说:“这听起来像是一种特殊的产品。”

““我们看不到巨大的被压抑的需求,但希望它将是一个缓慢的燃烧器,人们会开始看到它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