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认为小型车很重要

2020-07-13 13:02:25来源:

丰田公司的豪华部门非常渴望将最小的雷克萨斯徽章豪华车带入澳大利亚,以至于本周派出一个代表团前往法兰克福,试图对它提出要求。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罗卡(John Roca)本周在法兰克福观看了花冠型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的国际发布,然后与公司官员会面,说服他们在澳大利亚销售。

他说:“小型豪华车市场是目前增长最快的市场,因此我们非常渴望得到这款车。”“我们真的非常喜欢它。”

五门掀背车概念车是另一种混合动力车型,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使用,可以为汽车提供专门动力,不会产生尾气排放。

雷克萨斯竭尽全力地说,LF-Ch概念车不仅仅是一项设计研究,暗示它将在2011年投入生产,主要针对年轻的购买者。

它可能基于花冠,但是雷克萨斯表示已经对其进行了改进,以反映公司所谓的“ L-finesse”。然后,机舱将皮革,铝,木材和柔软触感的塑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标准功能可能包括卫星导航,下一代RX350上引入的基于鼠标的多媒体界面,甚至还有供后座乘客使用的iPhone基座。

但是,带有裸露的金属框架的前排座椅不太可能进入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