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塔塔(Tata)成为澳大利亚最新的ute品牌

2020-07-13 11:53:22来源:

塔塔(Tata)即将来到澳大利亚。

这个印度品牌已经确认与当地分销商Fusion Automotive合作,并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一系列商用车。

该品牌将提供4x2和4x4氙气ute车型,并提供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两种型号。

所有型号将由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3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五速手册可能是唯一的变速箱选项,燃油消耗额定为8.5L / 100km。所有Tata Xenon ute均具有至少1吨的负载能力和2.5吨的牵引力。

Fusion汽车市场和传播经理Sara Smith告诉Drive,新车型的价格将具有竞争力,且设备齐全。

她说:“我们还没有设定价格。”“但是他们的价格在20,000至30,000美元之间。

自2009年以来,Xenon ute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的一家小型当地经销店购买,但这项新交易将使印度品牌向当地分支机构提供支持。Fusion表示,到今年年底将有13家经销商加入,到2014年底目标是在澳大利亚各地有25家经销商。

过去几年中,Xenon ute的价格有限,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下来,入门级4x2起价为19,995美元,高端4x4双驾驶室起价为售价为29,995美元。

该系列的标准设备将包括蓝牙电话连接,四扬声器立体声,空调,电动窗和16英寸合金轮毂。

安全专家可能会感到震惊,但是,当前的车辆没有为驾驶员或乘客提供任何安全气囊保护,并且稳定性控制也不可用。防抱死制动器是标准配置。

史密斯(Smith)说,塔塔(Tata)不会特别针对成功的中国ute品牌长城(Great Wall),自2009年推出以来,长城已在澳大利亚销售了3万多辆汽车。取而代之的是,预计该品牌将根据其在印度崎rough不平的道路和险恶的条件下生产的商品来销售这些商品。

同为印度品牌的Mahindra在类似的前提下在营销方面还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尽管这可能与那些笨拙的商务车品牌而不是它们的耐力有关。

Fusion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达伦·鲍勒(Darren Bowler)表示,新的ute系列将取决于澳大利亚的严酷条件。

鲍勒说:“在地球上,没有比在印度艰难而苛刻的道路上测试汽车更艰难的地方了,我们相信这将使塔塔汽车产品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轻型商用市场现在是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第三大细分市场,拥有13个4x2和4x4类别的主要品牌。我们相信,在澳大利亚,对于具有实用性和高性价比的塔塔汽车产品所提供的通用型车辆,存在需求。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望塔塔集团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发达国家推出其纳米城市汽车的一种版本,这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新车,但是目前尚无官方的塔塔系列乘用车在当地市场上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