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欧宝概述了新的模型袭击

2020-07-13 13:01:03来源:

到2017年以后,霍顿将过渡到完全进口的品牌,届时将有更多的欧洲小型车可供选择。

通用汽车公司的欧洲子公司欧宝宣布,未来四年将生产27款新车型和17款新发动机,以抢占更大的全球市场份额。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四在欧洲发布了最新的DRIVE!2022战略,称计划从明年开始恢复盈利,并成为“情感平易近人”的德国品牌。

欧宝(Opel)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博士表示,该公司已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整合其10年战略,该战略于2012年首次宣布。

“今天在这里提出的战略目标目录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已经为逐步实施该计划做好了准备。我们得到了母公司通用汽车的全力支持,”他说。

继2013年在澳大利亚重新引入欧宝并随后关闭之后,上个月透露,该公司的产品将在2015年再次归还为Holdens品牌。

霍尔顿(Holden)发言人拒绝就欧宝(Opel)战略如何影响澳大利亚的车型阵容发表评论。霍顿已经确认,将在欧宝关闭后恢复剩下的四款车型:Cascada敞篷​​车,Insignia轿车和两款运动型Astra掀背车。

她说:“当霍尔顿和澳大利亚热切期待三款欧洲采购的汽车到2015年到来时,听到欧宝斯激动人心的增长计划感到很高兴。”

在全球范围内,欧宝利益相关者都渴望通过其技术创新,德国工程技术和物有所值的方式来推广该品牌。

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Vivaro货车,Adam Rocks微型汽车和Corsa轻型汽车。下一代Astra小型车将于2016年发布。

欧宝计划到2022年将其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从7.2%提高到10%。在欧洲(包括俄罗斯和土耳其),该公司旨在将其市场份额从目前的5.8%提高到8%。欧宝计划到2022年与其英国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一起成为欧洲乘用车市场的第二名。

去年,欧宝在欧洲的财务损失减少了一半。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认,它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过去十年来一直没有盈利。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宝预计2014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一方面,该公司继续改善其运营业务。另一方面,非经常性成本,例如波鸿工厂的关闭和货币的波动,将对收益构成压力。

“由于采取了多项措施,包括降低产品和结构成本,提高工厂的产能利用率,提高销售收入以及改善品牌形象,欧宝计划在十年中恢复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