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Quandts否认宝马抛售计划

2020-07-13 08:54:11来源:

宝马曾将英国报纸描述为“绝对垃圾”,称Quandt家族计划出售其在这家汽车制造商中的控股权。

宝马发言人理查德·高尔(Richard Gaul)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此事后,咨询了亿万富翁Quandt王朝后发表了这一声明。

路透社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说,不能排除促使报纸报道的谣言是由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散布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该公司正在与Quandts以及欧洲进行谈判。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

该报告称,在上个月竞争对手通用汽车与意大利菲亚特的股权互换联盟之后,福特正寻求达成自己的欧洲协议,并希望分散人们对其计划的关注。

宝马还否认了计划出售其信息技术系统部门Softlab的消息,据《焦点》杂志报道,德国电信,西门子和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对购买该部门感兴趣。

自宝马上个月决定削减其在罗孚的亏损并将其出售以来,就一直有收购的猜测。

宝马已经达成了将罗孚汽车出售给英国投资集团Alchemy Partners的交易,而陆虎的部门则被剥离给了福特。

但是Quandt家族拒绝了外界一直在与福特就另一项收购罗孚汽车的出价进行谈判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