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广播公司为克拉克森拍手

2020-07-13 13:01:02来源:

这是一个营销者的梦想。在圣诞节抢购之前,请Top Gear主持人向卫星导航系统提供语音,然后在收银机中响起。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s)的声音柔和,乐于助人,是去年年底TomToms限量版Top Gear卫星导航装置推出前的促销材料。使用Stig模式使您的GPS立即静音。独特的顶级装备兴趣点。

英国广播公司发现,唯一的问题是克拉克森对TomTom卫星导航装置的认可违反了其雇主的编辑标准。

英国广播公司信托编辑标准委员会本周发布的长达9页的调查结果显示,高级管理人员仅在克拉克森在报纸上阅读有关便携式卫星导航装置的交易时才了解到这为克拉克森提供声音的交易。

根据这份报告,英国广播公司和汤姆汤姆之间的交易是在去年达成的,而没有要求更多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广播公司的编辑政策监督者。

克拉克森(Clarkson)于8月25日录制了TomTom的画外音,一周后,克拉克森(Clarkson)撰写的报纸文章提醒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共服务高级管理人员注意新的BBC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建议购买顶级齿轮品牌TomTom卫星导航设备并下载。

到9月底,英国广播公司(BBC)总干事介入,甚至在产品发售后取消了该项目,并发起了审查以找出问题所在。

相关内容Top Gear卫星导航:克拉克森告诉你去哪里

这些发现还为Top Gear带来了有趣的发现。

他们发现,Top Gear的主要创意者与一家名为Bedder 6的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围绕该品牌开展商业业务。

除电视节目外,第一个也是最明显的冒险活动是每月在全球发行的Top Gear杂志,包括澳大利亚。

根据该报告,2007年制定了协议,以管理与Top Gear商业开发有关的任何利益冲突。

它说,此后,提交给管理层的每四个商业提案中就有三个被认为不适合该品牌。

调查结果显示,在当前协议的五年期内,没有重大的政策问题。

英国广播公司发现Top Gear与TomTom之间的协议并非故意违反英国广播公司的编辑政策,但英国广播公司与GPS制造商达成了一项交易,因此将已经在商店中出售设备的收益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调查结果还指出,Top Gear的演讲者将不会对Top Gear的编辑职权范围有任何限制,因为它在下一个节目系列中覆盖了卫星导航系统。

换句话说,如果其他两位主持人认为适合克拉克森参与汤姆汤姆项目,那么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