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另一个驾驶分心

2020-07-13 09:53:27来源:

美国科技公司Palm和Delphi已宣布结盟,该联盟将使Palm产品(例如Palm Pilot)能够在车内使用。

该产品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进行了展示。

该设备最初是一种售后解决方案,可安装在汽车的杯架中,将停靠并为Palm V系列产品提供对Palm.Net的无线访问。

在典型的计算机怪胎中,该设备称为“ Communiport Mobile Productivity Center”。Palm和Delphi表示驱动程序将能够:

-听写并发送电子邮件-下载并阅读简单的Internet文本,包括方向,突发新闻,股票报价和体育比分-记录新约会和备忘录-请求通过Delphis拨打Palm手持式电话中记录的电话号码免提电话-更新业务特定的Web剪辑应用程序,例如销售预测报告。

嗯,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更多雅皮士在紧凑型豪华车中四处奔波,而无需专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