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扩大发现范围

2020-07-13 11:53:21来源:

Land Roveris计划通过在三个不同的系列中定义的多种变体来扩展其四轮驱动器系列。

这名英国越野专家在上周的日内瓦车展上证实,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透露其新“发现”的细节,预计它将包括许多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将取代神行者的较小型。

该公司已经承认将在三个不同的支柱下建立其家族的基础。注重豪华的揽胜系列-包括传统和长轴距的揽胜,揽胜运动版和The Evoque-家庭友善的发现者和功利主义者后卫。

“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我们将拥有Land Rover品牌的三个主要支柱:Range Rover,Discovery和Defender,” Land Rover Australia的品牌经理Tim Krieger告诉Drive。

“我们已经推出了新的揽胜系列,现在我们正在将注意力转向发现,这更多地与生活方式和功能有关。防守者还差得远。”

正如我们在北欧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原型机的谍照所显示的那样,Discovery系列不仅将直接替代流行的7座轿车,而且还将有望被称为Discovery Sport。

克里格(Krieger)证实了计划扩大探索系列的计划,并表示:“探索系列中将有不止一款汽车,但我们现在不打算讨论任何更多细节”,但对于承认传闻中的Sport车型则不愿接受。将取代神行者。

他说:“神行者仍然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一部分,目前对路虎起着重要作用。”

无论未来如何发展,预计Discovery车型将共享Range Rover的全铝基础,以显着降低路缘重量,从而减少燃油消耗。

常规的发现号预计将保留其七座配置,并由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包括混合动力选项,而较小的运动版-将削弱Evoque作为该公司最便宜的型号-将是五人座。据信,该原型机的谍照是高性能的RS版本,将由与Jaguar F-Type中引入的增压3.0升V6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