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的袋鼠启发概念车

2020-07-13 11:54:21来源:

袋鼠和汽车通常不会混合在一起。但是,这并没有阻止Subaru将两者同时崩溃,以此作为我们未来发展的愿景。

这家日本汽车品牌透露了一种名为Suba-roo Active Lifestyle Partner的新设计概念车,这是一款旨在“以革命性方式改变人与车之间的关系”的反弹式“个人出行车辆”。

这款单腿可穿戴车辆通过使用一级方程式启发的KERS技术收集动能,从而模仿了澳大利亚有袋动物的跳跃运动。当它着陆时,会捕获能量,然后利用集成的电动机将能量用于推动车辆前进。

与真正的袋鼠一样,Suba-roo的尾巴可以帮助保持平衡,而内置的陀螺仪可以使跳跃保持稳定。还展示了汽车技术,并计划安装品牌的Eye-Sight碰撞警告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该设计已作为年度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的一部分提供,该挑战赛今年的主题是“ 2025年仿生学与机动性:自然应对人类挑战”。

其他进入者包括中国品牌长丰LaBrea概念,该概念采用了类似肌肉的缠绕芦苇设计。它的设计基于一只蚱run,并且可以奔跑,跳跃,游泳和攀爬。

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提供了BMW S.E.E.D(可持续高效探索装置),该装置利用太阳能,风能和重力来帮助其在两点之间跳跃,滑行和摆动。

另一个驻美国的宝马团队也提出了一个洛杉矶地铁项目,该项目在美国未受喜爱的洛杉矶河的学校中安置了旨在自主“游泳”的迷你品牌潜艇。

马自达设计美洲提出了“自动适应”的概念,它说它借鉴了“适应的生物现象,特别是昆虫如何适应”。该公司表示,这款汽车具有自动驾驶功能,但其性能却是令人兴奋的常规汽车的两倍。

丰田提供由Calty Design Research开发的e-grus概念。这种变形模型模仿起重机的威严,在全速模式下具有圆滑,空气动力学的造型,但可缩回为挺直的直立形状以进行停车。

更具创造性的概念包括JAC Motors HEFEI(和谐生态友好型高效基础设施),其设计目的是使用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该车辆可以将您驾驶到您需要的地方,然后将其作为发电风车安装在侧面建筑。

中国以色列品牌Qoros编织了梦co以求的汽车概念。丝绸之路系统从蠕虫中汲取了灵感,汽车采用3D打印材料制成,可以全部回收。

最终,中国汽车巨头上汽集团设想了一种基于蚂蚁的汽车。Mobiliant是一种单座城市运输工具,可以捕获空气中的污染并将其转化为肥料。

在我们的画廊中查看所有参加2013年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的参赛者的照片,然后通过下面的投票告诉我们您最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