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让别人开车并不难”

2020-07-13 09:53:29来源:

是真的,您实际上没有能力驾驶您购买的汽车吗?

是。我一点都不开车。我没有执照。小时候我有眼睛问题,我无法通过眼睛测试。但是我爱汽车,而且我一直都有。我喜欢老爷车,让别人开车并不难。

您买的第一辆车是什么?

那是一辆两座的摩根,我在1970年代中期购买了它。它是黑色的,带有银灰色的踏板,并且根据其模糊性,悬挂系统已经得到了改进,以至于您再也无法分辨所跑过的香烟是普通香烟还是带有过滤嘴的香烟。自从我看到雷克斯·哈里森(Rex Harrison)开车将英国野餐篮绑在英国乡间小路上的照片以来,我就一直垂涎。

你这几天有什么

我的下一辆车是1969年的Mustang直六缸车,大约20年前我就买了,现在仍然拥有。这是一辆红色敞篷车,几年前我把它恢复了。令一些野马上瘾者感到恐惧的是,我在里面放了奶油皮革座垫,而不是传统的乙烯树脂。但除此之外,我主要将其保留为原始规格。我从来没有遇到什么麻烦的驱动程序。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除了野马,我的理想汽车是像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那样驾驶的阿斯顿·马丁,詹森(Jensen)拦截器或带鳍的早期敞篷凯迪拉克。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大洋路。风很大,风景真是太好了。我不是速度狂,所以我不想走在高速公路上,每小时走200英里。我更愿意去某个地方,那里有一些值得一看的地方。我还记得从瑞士穿越阿尔卑斯山到法国里昂的经历。该驱动器提供了绝佳的远景,我只是喜欢这一点。

您最喜欢的汽车主题电影是什么?

史蒂夫·麦昆一定是布利特,不是吗?作为野马爱好者,看到他绝对是绿色的后备箱,它掉下楼梯,越过旧金山的颠簸,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您可以和任何人一起进行长途旅行,那会是谁?

彼得·塞勒斯(Peter Sellers)担任克洛索乌检查员。但您知道,像许多喜剧演员一样,他极有可能是躁狂抑郁症患者,而且不会全程讲话。我一直很喜欢他的工作,如果他有心情,我想我会度过一个非常有趣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