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Hero将在印度南部建立其第六家生产工厂

2020-07-16 08:53:16来源:

Hero MotoCorp计划通过在印度南部安装新工厂来进一步扩大其生产能力。该植物将使Hero旗下的植物总数达到6个。据传新工厂的年产能为1.5至200万辆,未来的总产能将达到近1200万辆。

Hero MotoCorp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awan Munjal表示:“我们正在寻求在印度南部建立工厂。将用于服务那里的市场。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土地。”尚未透露启动该工厂的目标日期。

Hero目前在古尔冈,哈里德瓦尔和达鲁黑拉(北阿坎德邦)拥有三个跑步设施。这些工厂的总产能为690万台。它在拉贾斯坦邦Neemrana的工厂将很快开始生产,而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仍在进行中。

自从与本田分道扬Hero以来,英雄一直在进攻。它设定了到2017年的年销量为1000万辆的目标,而且这个目标似乎并非不切实际。今年五月非节庆月份的销量最高,为6,02,481辆。甚至在此之前的一个月,就有5,71,054个单位从Hero展厅推出。该公司今年更新了几乎所有的产品线,其中最新的就是Karizma双胞胎。我们已经放弃了ZMR,新的Xtreme和Pleasure。Hero的下一次发布预计将是Splendor Classic。

Hero Pleasure 2014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4,900排量102cc变速
器自动最
大功率(ps)7.00最大
扭矩(Nm)8.10里程77.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