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维特尔(Vettel)赢得2013年日本大奖赛

2020-07-16 07:53:28来源: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今天在铃鹿赢得了2013年日本大奖赛。当然,在铃鹿赢得的胜利不只是在维特尔已经大量收集的白银上增加了另一个奖杯。相反,这是关于德国神童第四个冠军的回归。是的,在铃鹿赛道的第一名确保了现在维特尔只需要在印度大奖赛上获得第五名,就可以确定对他有利的头衔。这将使塞伯在小跑上获得第四个冠军。

铃鹿的塞伯·维特尔(Seb Vettel)比他的第四个连续冠军更近一步

但是,当铃鹿的五个红灯熄灭时,两个红牛的开局并不算太好。马克·韦伯(Mark Webber)和塞布·维特尔(Seb Vettel)占据了排行榜的前排,他们很快就被Romain Grosjean赶超了。Grosjean保持鼻子整洁,将Lotus站到网格的最前面,然后出发追求他希望的第一场一级方程式冠军。虽然他确实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成功阻止了马克·韦伯,但登上领奖台的第一步却遥不可及。在他身后的韦伯紧随其后,紧随其后的是第二名,而塞伯·维特尔则与刘易斯·汉密尔顿的梅赛德斯接触后名列第三。轮胎漏气以及由此导致的汽车地板损坏,最终导致汉密尔顿退出比赛。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时常发生这种情况,把他排除在寻求胜利之外,这实际上不是一个选择。维特尔(Vettel)在卡西欧三角(Casio Triangle)越过格罗斯让(Grosjean)。并像格罗斯让那样尝试,跟上他之前的红牛是不可能的。马克·韦伯(Mark Webber)最终也超越了格罗斯让(Grosjean),因此登上领奖台-塞伯·维特尔(Seb Vettel)领先,韦伯排名第二,格罗斯让排名第三。

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和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分别以第四和第五名的身份结束比赛,尼科·胡尔肯贝格(Nico Hulkenberg)取得了当之无愧的第六名。但在铃鹿车队最受欢迎的埃斯特万·古铁雷斯(Esteban Gutierrez)排名第七,他在2013赛季的第一名获得第七名。索伯·法拉利车队的所有成绩都很好。Nico Rosberg和Jenson Button进入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