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那些没有实现零排放的未来计划的人将被拖延: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

2020-07-18 13:53:35来源:

工会部长尼丁·加德加里(Nitin Gadkari)在新德里举行的第57届SIAM年度大会上说,印度政府有望实现其在印度的零排放出行计划。他说,那些(与行业无关)不遵守计划的人将被拖延。加德加里(Gadkari)指的是印度多家汽车制造商对政府决定在未来几年内减少以常规燃料销售的汽车的销售并转向污染更少的选择所表现出的不满。他在SIAM活动中表示,政府正在改善整个道路和交通网络,汽车行业也应采取综合发展方式。第57届SIAM年度大会的主题是“负责任地建设国家”。

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加德卡里(Gadkari)说:“每年向印度进口汽油和柴油,使该国每年损失700亿卢比。我们需要摆脱这一困境,而转向更环保的本地能源,例如电力,甲醇和生物CNG。为了改善车辆的行驶,我们的目标是将国家高速公路的长度从10万公里增加到20万公里。在这一目标中,我们已经达到了170万公里”。此外,加德加里(Gadkari)指出,政府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2条快速公路,并沿着包括40车道的公路在内的各种路线进行拓宽道路工作。

他还呼吁汽车业参与者参与该国运输系统的整体发展。“我们计划在该国拥有一批电动巴士,我们希望印度汽车工业能够带头推动这种发展。我们还正在该国农村地区建立2,000个驾驶员培训中心,以促进运输行业的工作。随着道路拥堵的加剧,我们目前还计划提供两轮出租车服务,这样当一名乘客需要旅行时,四名乘客的车就不会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