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部队不为汽油而战:科斯特洛

2020-05-25 18:45:39来源:

联邦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说,澳大利亚军队没有在伊拉克打压汽油价格。

Costello先生还说,如果外国部队撤离伊拉克,伊拉克陷入混乱可能不会影响油价。

他在上周回应内阁同事布伦丹·纳尔逊(Brendan Nelson)的评论时暗示,能源安全是澳大利亚在伊拉克驻留的一个因素。

科斯特洛对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表示:“布伦丹所说的是不同的观点,这一点是在安全更新中提出的,全球对能源安全感兴趣。”

“如果成长中的工业大国认为自己的利益受到遏制,而伊拉克不是伊拉克,那么很可能会发现你可能在能源问题上发动战争。”

尼尔森博士上周暗示,美国领导的部队从伊拉克撤军将影响油价。

当被问及这种前景时,科斯特洛先生说:“可能。可能不会。”

“我什至今天早些时候听到工党某人的建议,即如果我们调整伊拉克政策,可能会影响汽油泵的价格。

“我们都对汽油泵的价格感兴趣,但澳大利亚士兵不为汽油价格冒生命危险。”

这位财务主管说,将民主政权的存在与否与石油供应联系起来是不对的。

但是他说,整个地区的更大民主是解决其麻烦的关键。

“中东永远不会解决它所存在的地方性问题……直到您看到一个政府体制,该体制考虑到对投票箱负责而不是对子弹负责的人的观点。”

Costello先生说,尽管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是错误的,但通过向伊拉克实行民主,盟军入侵伊拉克是有道理的。

他说:“没有人会为萨达姆·侯赛因的死而哭泣,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人。”

“也许基地组织可能会,我不知道。

“萨达姆·侯赛因是现代最伟大的恐怖分子之一,被罢免后,民主制度就来到了伊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