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生产规格的Tata Tiago JTP获测试,将在节日期间推出

2020-07-20 13:53:45来源:

去年,塔塔汽车(Tata Motors)宣布与总部位于哥印拜陀(Coimbatore)的杰伊姆汽车公司(Jayem Automotiv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名为JT Special Vehicles Pvt。有限公司,一家50:50的合资企业。随后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了Tata Tiago和Tigor的JTP模型。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向一些出版物证实,Tiago JTP将于今年在排灯节推出。现在,没有任何伪装的测试m子的图像已在线出现。

塔塔(Tata)带有运动风格的套件,其中包括保险杠和侧裙上的较大铲子以及独特的外部配色方案。

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的掀背车在销售方面一直为公司取得可观的成绩。Tiago JTP配备1.2L涡轮增压Revotron电机,可产生110PS的扭矩并产生150Nm的扭矩,这比常规版本的85PS / 114Nm更大。该电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该公司仍未透露任何有关加速和最高速度的要求数字,我们希望这些数字会比常规的Tata Tiago更快和更快。

在设计方面,塔塔Tiago JTP配备了运动风格的套件,包括保险杠和侧裙上的较大勺子以及独特的外部配色方案,类似于2016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的塔塔运动。Tata Tiago Sport的机舱配备全黑内饰,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包裹转向系统,铝制踏板和Harman信息娱乐系统。

钉法师来源:必和必拓

Tata Tiago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4.6十万卢比排量1199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NA-最大扭矩(Nm)113里
程-NA-Tata Tiago
JTP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6.39
十万卢比排量1199cc传输手动最
大功率(
ps)114最大扭
矩(Nm)15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