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onda 2Wheelers将印度的年产能扩大至700万辆

2020-07-20 12:53:24来源:

本田摩托车印度有限公司宣布将把在印度的年产能扩大到一百万辆。第四家生产厂位于古吉拉特邦西部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附近的Vithalapur地区。该工厂于2016年2月开业,最初的生产能力为60万辆,并于2016年6月扩大到120万辆。Honda 2Wheelers将另外投资63亿卢比,在现有工厂基地内建设一条新生产线。

新生产线将增加60万辆,到2020年,仅将在Vithalapur的踏板车工厂的总年产能提高到180万辆。这项扩展将使本田2Wheeler India的整体年产能到2020年达到700万辆。

HM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noru Kato在阐述这一里程碑时说:“多年来,本田一直在投资和扩大其能力,以在世界最大的两轮车市场上增强客户的满意度。我们在第四工厂的额外产能加强了我们致力于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承诺,这些客户对本田汽车品牌表示信任。”

Honda City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
Rs 9.91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
ManualManualMax Power(ps)100
Max Torque(Nm)200
Mileage 25.1 Kmpl